close

照片中人物是:今天的金主...我公公  
因為這次發票中了些獎金...
臉皮厚的媳婦我:爸爸,要請客喔~~~
公公:好ㄚ,好ㄚ...(笑嘻嘻的)
媳婦我:那,我要吃大餐...很大的那種喔!
公公:好ㄚ,好ㄚ...(│││"""......)

所以,我們一行人便浩浩蕩蕩的出發去

這家店,今天我們也是第一次去,會發現他,是因為前陣子到那附近去找一家朋友介紹的「包子饅頭店」而開車經過看到ㄉ,當時我就訝異說:「喔!這地方怎會有一家這麼有特色的店,改天來吃吃看唷!」

果然,沒讓我們失望,所以,才會特別上網公告給大家!!
我們今天一共僅吃了610元,內容有:我─東坡肉麵(*****5個星)

這肉....連我公公都咬得動...有夠滑嫩~~
金主:公公─炸醬麵+餛飩(應該不錯吧,都見底的說)

餛飩沒拍到...
老公─半牛半筋紅燒牛肉麵(*****五個星)

算算共有4塊牛肉、3塊牛筋...那牛筋隨口咬下就化了...真好吃
婆婆─滷肉飯+丸子湯


然後,我們一起合叫了20顆黃金富貴大水餃,真的好吃,一顆才賣4元耶!


還點了2盤大的小菜(50元/盤)+小的小菜(20元/盤)...
特色是:以不浪費為原則..小菜裝到滿為止,還隨客人自己搭配...小菜菜色多達10種,推薦:泡菜、醃製四季豆、豆乾、豬皮...

算算我們總計點了10道菜色+2瓶啤酒+1瓶西打。結果只花了@610元....有夠便宜!所以,公公說:我們的基金還可以再吃一次...,甚至還拿200元要我去買4張樂透彩...哈哈哈!

最後ㄋ,就是店內妹妹很漂亮喔...應我要求:我請他讓我拍一張..ccccccc

陳年小館地址:桃園縣龍潭鄉民族路199號 TEL:03-4702463

更多相關照片請點選下面網址:
http://www.pixnet.net/album/mollytsai/1570888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l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